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随笔

开完会回来趟在床上觉得好无聊,又是一个屁都没说的会,就是我大学生活的缩影。突然觉得好孤独,没有一个跟我同样爱好的人一起完,或者谈谈什么,总之不要让我这样子,慢慢消耗我的时光。透过瓶底往上看,除了荡漾没有别的。。。
夕阳漫进了我的房间,宁静了些,烦闷却又回来。总是后悔,不停的重负。。。我应该努力些,不骗自己,奢求什么,冥想会害人。心里总是会想起曾经的不完美,恨自己会做错事情。一根稻草压死一匹骆驼。我心里乱七八遭的东西太多了,为什么不饶了自己呢。
哈哈,觉得自己就像是专吸坏情绪的海绵,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吸满。不过都唠叨出来,就像是被拧干了一样,轻松很多。臭脾气,哈哈 好啦,爽了,不写了。

1 条评论:

狒狒吧噗 说...

I wanna make friends with you. if you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