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吹吹风

看书看得脑袋直疼,便打算出去走走。脚步又把自己带到了后海,看来我还是脱不了这浓浓的怀旧的情结,呵呵,又回想起小时候从奶奶家回来,每次都要走过这段路。
在胡同里我突然想起原来有个梦想,就是和自己的爱犬一起流浪。哈哈,一定要是条大狗,这样觉得很踏实很和蔼,就象哥们。可我从没想过我们靠什么为生。。。这是一个严重的bug!我可不希望我的狗因为主人的无能而消瘦。我更不要去乞讨,君子不吃嗟来之食!汗。。。我还是得努力找工作养活自己,再图我的大狗兄弟。
Nmmmm...还是后海舒服,微风抚面啊,就象丝绸一样。看到这波浪和烂熳的灯光心里就超级平静。虽然我对它的毛毛过敏,但我真的很喜欢柳树,垂下来,柔柔的,像女人的头发。为什么在人海中,会无比的孤独,而独自在水边却觉得很幸福呢?我真是个难伺候的家伙。。。
我总是不经意间皱眉,好似烦恼缠身,以后要改改了,要不好多的美好时光就被我的眉头挤跑了,哈哈!
刚刚忙完论文我又闲得没事干了,也不想着抓紧看书应付考试,基本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心里骂自己一万遍了,都有免疫力了。还是的多干少想,要不白头翁二世就是我啦。

1 条评论:

狒狒吧噗 说...

哥们,很喜欢你的故事!
很细腻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