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呕心沥血

昨天活活忙死了,一大早就 N 多项目要处理,没开电脑就知道会收到 N 封邮件。
忙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这是图什么,会干这样的工作。可是我又不想放弃,这么简单的工作我不做好就不想罢手。DP 和 LJF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也是因为没有怎么做过市场类的东西。导致昨天做的很烂,Ryan 虽然没有跟她们说太多,但显然已经对我发脾气了。加班到 9 点多才走,到家已经 10 点多了。看看表,整整 11 个小时以前我刚刚吃过饭!看到 Jack Hut 还开着就要了杯热奶茶,却被告知没有“珍珠”了,我在想你放了珍珠老子还能喝吗。看看杯子,这玩意儿真贵,5 块钱就喝几口。我建议这家店改名叫 Jack Ass!
今天早上起来,嘴里鼻子里全是血。。。真的好恐怖。。。我从成语字典里找到的唯一适合我这情况的成语就是呕心沥血了。希望,期望,渴望,盼望这此仅仅是因为喝了 Jack Ass 的奶茶导致上火了才流血。今天还要参加邻居姐姐的婚礼,不想去,没有啥年轻人,就是一帮老头老太太。。。到现在还没有吃早点,看来只能买个伊利果子冲击一下了。说什么来什么,去吃点儿东西了,搞成胃病就不好了。到这里,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