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LGE部的故事--随时更新

哈哈,今天开始我决定把在LGE部门工作时遇到的小故事都汇总起来,打算当笑话书编写了。
1.我真的很讨厌特仑苏的广告,这天我把MSN签名改成了:不是每一滴奶都可以叫特仑苏,也不是每一滴奶都可以要人命。
2.聊天的时候把一家大的本地化公司 LionBridge 写成了 LionBride。。。一下子从狮桥变成了母老虎。。。
3.在见面会上,我和LJF一口同声把甲骨文组的PM叫MasterWugui,事后怎么看怎么觉得像,哈哈。
4。上班以前是手机叫我起床,上班以后是我叫手机。
5.上周去拔牙,因为病情极其严重竟然还缝了四针。一周后去拆线,护士问:您缝了几针?我回答:昨天吐出一针,还有三针!
6.吃完饭后和同事出去遛弯,一个女同事非常喜欢光秃秃的树,一会儿说这颗真好看,一会儿说那颗真好看。于是我就问,你喜欢扫把吗?(扫街的扫把都是光秃秃)同事回答:喜欢啊!我家就做扫把的!
7.有一个同事是个慢性子而且反应出奇的慢,来 LGE 之前是做老师的。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一件事情,于是对她说: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做老师了,因为你比学生反映还慢。
8.同事的口头禅和习惯动作:
MHJ:经典动作是摸着头发打电话,俨然一个大老板。口头禅,哎呀我服了。
LXJ:带着耳麦,站着打字,俨然一个DJ。口头禅,我服了,基本等于句号的作用,每句都说。
HHS:你们说我那?--反映无比慢。
LJF:你过份!
DP:那个啥;G-U-N!
LM:基督教信徒。
9.有个兼职叫郭先生,翻译时候还用了个成语当时我们还觉得不错,后来却发现闹了一个笑话。说是微软某某产品助您XXXX,本来应该是事半功倍,结果郭先生写了一个事倍功半。
10.倒霉的一天!下班跑去买报纸,拿起心爱的一礼拜一出的报纸,瞟了一眼熟悉的班车正如白驹过隙般从我眼前开过。。。害得我比平常晚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家!正所谓祸不单行,我新买一双皮鞋在回家的路上被两个妞分别踩了我的左脚和右脚,我这怒火中烧也没法说什么,唉
11.新买的皮鞋在西直门换乘还真穿不惯,大理石地面滑得出奇,为了生命安全我只能走盲道。。。那里摩擦力大一些。。。

12.Molly 买了一袋彩虹糖,她问我吃不吃。我说:“我要绿色的!”她问:“为什么要绿色的?什么味道?”我迟疑了一会儿,说:“我忘了,只记得爱吃绿色的!”嘿嘿,其实我是足智多谋,第一次拿到绿色糖的机率只有1/7,果然拿到第四颗糖才是绿色的,前面的也都被我吃了,哈哈

13.坐在班车上跟同事聊,为什么本命年那么背呢。后来我发了一句感慨:“哎呀,我再也不想过本命年了!”沉吟了两秒钟后又喊了一句:“啊呸,我还是过本命年吧!”
14.有个姐们儿用微波炉热鸡蛋。。。爆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