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拍 MAO 片儿

前一阵子 C 哥买了一辆遥控汽车,哈哈,他经常加班。所以,只有我来完成玩儿遥控车的任务啦~~
每天特早回家,去楼下开遥控车。开始我开车追狗,狗不知道为什么都怕我的遥控车。。。
后来就逗猫,还是猫的好奇心强,第一天就逗来四只猫跟我玩。
第二天继续开车,居然逗来了 9 只猫!!!它们大多躲在边上看,然后几个猫过来追我的车。我停车,它们也停。开车追它们,他们就跑。O(∩_∩)O哈哈~我突然有一个好主意!!!
第三天,我把 DV 绑在遥控车上追猫,拍 MAO 片儿。这天猫们特给面子,居然来了 11 只!!!O(∩_∩)O哈哈~,特别好玩,开车撞它们屁股,哦也~
回家还是觉得不爽,拍我家哈姆太郎的片儿,结果,那个兔崽子演员没能理解我的意图,给它说戏的时候就咬了我一口,导致影片没有拍摄成功,最终没有面试,这个主要责任都赖它,所以我给了它一根葱吃,以儆效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