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我的一天--流水账

早上 6 点中的闹铃儿,但是我习惯性的墨迹半个小时起床。
穿衣服、刷牙、洗脸,把昨天做的午饭和晚饭装上,出门。
大爷的,周末玩儿糊涂了,出来忘了带鸭舌帽了,还忘带生词本了。
这里要说一下,昨天晚上做得饭,一个西葫芦午饭(1.3)一个馒头(0.3)一个鸡蛋(less than 0.5),一个洋白菜(1)一个馒头(0.3)晚饭。午饭+晚饭=3.4 bucks。
早上去吃两个烧饼,一碗豆腐脑,2.9 bucks。所以一天饭前=6.3 bucks。
路上还背了两遍 Solitude --一首诗,我一直想把它背得特有感情。
7 点多开始在公司早读,一直到 8 点 40 大多数同事都来了。开始擦桌子、浇花开电脑。
这两天我需要做翻译,四天翻译了八千多字。
中午 11 点半热饭吃饭,和 Leonna 一边砍一边吃,然后下去溜达一圈。
回来时候看见 LTS 他们在踢毽子,又跟他们玩儿,到 1 点上班。大爷的,尽顾着玩儿了,没睡午觉。
下午 5 点半热饭吃晚饭。吃完了又在公司考了 OFFICE 2003 要回家装,说道这里还给忘了装了。。。
路上听 iPod 骑车还挺爽,听了陶喆的《爱很简单》《爱我还是他》一首钢琴曲《卡门》Flo rid 的《right round》还有 Kaney west 的《stronger》。
到家喝水,歇着看火影忍者。嘿嘿,没玩儿游戏机,有点儿腻了。
把绿豆泡起来了,还有莲子,准备做八宝粥。再炒一个小白菜。哦,还买了两个馒头。
一天结束了,COOL~ 其实我还拿了本书,过一会儿看半个小时就得做饭了,还要早点儿睡觉呢,因为中午没休息。
Thats all, thank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