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五一假期

五月三号了,虽然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但是我没有休息好,早上三四点钟才睡下。一大早起来,不想再错过宝贵的假期了,想和朋友去水库逛逛,吹吹风。没想到哥们儿人缘儿真差,打了10个好朋友的电话,没有一个人能和我出来,各种原因总之是不可以。。。伤心死了,突然觉得自己只有一个人。闲来无事,拿出一本书看看,可是前一天没有睡好,脑袋又晕又疼。一会儿电话响了,LMJ说刚刚下班,还在单位,回到昌平再联系我。哎呀,可碰见救命稻草了。。。实在晕,在床上趴了一会儿,还差点儿误了去车站接她的时间。走在路上觉得天气很热,就打算买点儿饮料,很习惯地就买了绿茶,不过我还是发短信问她吃冷饮还是和饮料,饮料喝什么。呵呵,这么多年了,她还是没有变。在车站等了一会儿就看见她了,可我没有迎上去找她。第一,哥们儿不能跌份儿,看见漂亮姑娘就往上冲。第二,我假装认真地看车来的方向,这样显得我苦等了很久。果然,上钩了,哈哈 :P她是我复读时候的同桌,个子娇小、很可爱的小丫头(虽然比我大),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可以对她嬉皮笑脸,呵呵。。。我们去了一个很俗的地方——公园。不过很愉快,提起很多以前的往事,呵呵,超级愉快。我其实算是比较腼腆的人,可是分人,比如对她显然不同。话说我真是妙语连珠,在湖边喷了快两个小时,唾沫都快说干了,哈哈后来又去北边的长廊里面看唱歌爱好者表演,他们都是五六十岁的老人,但是都显得很年轻,那肺活量我真比不了。墙上一些很难懂得浮雕,其中一副我看了半天也不明白,就开玩笑恶搞那幅画。结果没想到,咱LMJ小姐,一下子就答出那幅画是女娲补天!我的天,真的真的很佩服她,觉得她很聪明!但是她拒绝了我拥抱庆祝的提议,哈哈,太不明智了(开玩笑)。吃饭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聊高中时代的故事,哇~很好玩,呵呵 赶紧两个人在一起,织补模糊的记忆,而这记忆又是那么美好 :)啊,对了,我还跟她说,那个时候我看到座我斜前面的女孩巨可爱,那时候还对自己说要是能和她坐一起就好了,结果没想到真的成真了。哈哈,还做了很久。这个没有拍马屁,是真的,HOHO~~~多年的同学感情,让我觉得很舒服,愉快,没有那些烦人的事情。那一刻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过去的日子,她还是那个外表冷冷的小女生,坐在我斜前面,我还希望可以和她坐在一起。我希望全世界都不要发现她,要不我会吃醋的,别人抢了我的小姐姐,呵呵。时光荏苒,她已经是一个活脱的小美女了,白皙的皮肤,娇小的身材,呵呵 谁敢说她不漂亮,我让别人跟他拼了~ :D说道烦心事儿嘛,那真是篇幅不够,罄竹难书啊。长大了了解有很多无奈,不过我要奋斗,做出最好的,让以后每一次回忆都是甜美的。PS:I hung out with GX on May 2, and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 The most surprise is her nature and beauty, she just came back from her friend's wedding. Wow, i was shocked...And then, bad things coming, we met some of friend, and ...and... God damn it, i suddenly dont wanna say a word.Its hard to orgnaize words which can indicate my feelings, maybe i was shocked, mayby i just shrinked into the memorise of childhood where there was no confidence. She just so beautiful, i was far beyound whats her demand, or something. My mood was driven by her appearance, she felt tied, and i lost my words. For god sake, chill up! There is nothing gonna beat you like this, 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