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假期

漫长的假期开始了,寒假居然放了四十多天。。。
我不喜欢这感觉,一起床就不知道该做点儿什么。不过还好啦,我还算是个没事儿找事儿的行家。找了块布把家里的所有门都擦了一遍,说实话还真是累,胳膊很快就酸了。还好吧,虽然累了点儿但是有收获感,总比在学校的感觉强。
老爸老妈一大早就出去玩儿了,留下我自己一个人--看来得自己做饭了。网上查了查蛋炒饭的做法决定下厨了,呵呵,要补充的一点是原来有首歌的名字也叫蛋炒饭啊,害得我查到好多歌词。还以为油要多冒一会儿烟才可以放鸡蛋那,结果油锅直接着火了 哈哈,真好玩儿!看了一会儿觉得事情不妙了,才用锅盖盖上熄灭火焰。恩,看我的香葱鸡蛋炒饭出锅吧~ 的确挺好吃,为了纪念我10年后重出江湖,我吃了两大碗 搞得晚饭都没吃 呵呵
唉,就这么一天又过了。。。我想明天要不就看看书,要不就出门碰见个美女聊她个昏天黑地,总之有意义点儿的事情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