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随笔

睡梦中被雨声吵醒 昏暗的阳光从百叶窗中射进来,打在我朦胧的睡眼上。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着窗外的树叶被雨点打得轻轻摆动,心中不忧得想这是我的新一天吧。。。真好 :)
在阴雨天我总是想很多东西,乱七八糟的像是在做梦一样 呵呵 也许成语白热做梦就是我这个样子吧 :P
我算是一个快乐的人吧,总是在寻找和感悟一些东西。我想人生就像是一个电影吧,我们自编自导自演这场大戏,也许惊心动魄,也许浪漫温馨,或是悲剧甚至是恐怖片,呵呵 总之,全由我们自己作主,当然一切也都由我们来买单。等到我们走到终点,就会有一个OSCAR颁奖典礼,你的偶像就会在众人面前宣布OSCAR GOES TO ....哈哈 太过幻想了
昨天找大庆去玩了,他上午去相亲了,中午饭都没吃就回来了~HOHO~ 不用问都知道--感觉不好。他说那个女孩子倒是不错就是自己没有什么感觉,想是不是回绝了人家。(嘿嘿,这小子,还相亲呢,哈哈,什么时候能让我也相一回啊;P)作为一个朋友,我当然是帮他梳理梳理思绪,让他权衡一下是不是再考虑怎么做决定啦 他觉得没什么感觉就不想再打扰人家了,免得耽误那个孩子 我很欣赏他的责任感,男人应该这样子,可是不太赞同他的想法 感情是慢慢培养的嘛,一见钟情是艺术创作,不会发生在我们这些凡人身上的。既然认识了就是朋友嘛,就应改100%的去对待 相亲这种观念我一直都觉得好傻好土啊,我们又不是动物,呵呵 就算不能做情侣起码也多一个推心置腹的朋友嘛 管他感情不感情的,老天是不会饿死瞎家巧儿的 哈哈哈 我一直这样认为:每个人都是神咬了一口的苹果,所以都会有缺陷 我想我是太好了 所以神贪吃多咬了我几口 哈哈哈哈 所以我在找一个像神一样的伯乐 让我狠狠爱(HOHO~ 有点杜撰的嫌疑)
昨天我拿到宿舍一个救生衣,舍友都说这衣服真傻 靠,让我很不爽 其实我一直很鄙视他们,我们房间有四个南方人,其中水性最好的一个能狗抛20米 ^_^ 我算是人中蛟龙了,能上九天拦月就算了个子不高,起码咱还能下五洋捉鳖 上次跟一个南方同学去游泳,他只是在水池边上玩玩,冻得全身打颤 我上去先游了200米热热身,然后就潜下水去看美女啦 哈哈 ;p ~现在的女孩子身材就是好看 HOHO~ 其实每次去游泳都是为了能好好蒸个桑那,舒服死啦--我觉得那个能减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