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回家

我喜欢实实在在的东西,就在身边所能感受到的,一切,都好.我不喜欢心重的人,也不喜欢那样做,你知道,世界上很多烦恼都是自讨苦吃.去证明一个简单的道理,我却用了那么长时间,呵呵,真是很没什么慧根. 走在人潮中,看到太阳沉浸在灰蒙蒙的天际,忽然想起了我的朋友们.他们也在这匆匆的人潮中吧,这一天过得还好吗,学生时代的梦还在吗:)呵呵,时间飞快啊,正如经文上所说"昼夜使新生的化为腐朽,使遥远缩短为临近",几年前的这个日子这个时刻我还在埋头做题吧 呵呵,或是在打算逃晚自习去哪里玩呢当然了,现在也在念书,可是少了家长的蓄叨和老师的批评还真是别扭的很,没有当年充实的滋味我曾经跟朋友们谈到高中时代的梦想,他们却都表示出了不懈,不过我不在意因为他们是不会懂得的 在车上我又想了起来,它仍然还是我的梦想将来有一天黄昏,我工作回来把车停在公寓下面,一边叫着它的名子一边开门,然后我的大狗扑上来跟我亲热舔我,我就抱它不停喊它的名字哈哈,就是这样,好吧 我是比较容易满足的人,每顿吃得饱饱得,把肚子撑到难受就觉得特别幸福.我也喜欢狗,尤其是大狗,一顿能吃一大盆的那种这样我们哥两儿一起吃饭才香嘛人来到这个世上是为什么,几千年来没有一个真正活得明白的,我不是圣贤,自然是更不明白.到不如每天都傻傻地活着,每天都快乐着,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