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姐姐出嫁了

前些天姐姐结婚了在婚礼上她整个人都傻傻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婚前她的坦然就让我们兄弟几个都很奇怪,没有那分期待和忧伤一切都好平淡,唯一特殊的是她花了几个小时去作了下头发的保养.我其实很想知道一个就要出嫁的女孩心情会是怎样,是期盼而又害怕呢,还是怎样,我所看到的却是很默然的感觉只是一步一步的准备而已...女人心,海底针...整个婚礼上她禁若寒蝉 却又是那么的坦然...在我看来婚姻是很遥远的事情,就象走到了什么的尽头是的,也从没有想过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这也许与我是个单身汉有关系吧 呵呵我是姥姥家老二,当然会被问到什么时候会是我 天哪,我甚至从没有想过!我以为我只有祝福的机会... 看着他们走上红地毯,心里自然是送上了所有的祝福 但还是会跟着他们走,想有一天要是我会是怎么样.我不得不承认,与其说是快乐更不如说是强烈的责任感因为爱一个人很容易,而生活是太困难了 双方都真得会用尽这一生,为了在一起么...工作,房子一样都不能少 不然就不能支撑家庭 还有父母孩子...快晕掉了 我还是太小了吧...骑了几个小时车,好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