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想奶奶了

今天自习到保安来清楼,心里觉得很充实。走在路上仰望天空,看到浓浓的黑云,心里不免在算着日子。那是大二第一天开学的晚上,奶奶走了。。。想想也一年多了,唉,就像知道奶奶的大限似的,那天晚上临走前,我握着她的手,就觉得一阵酸楚。奶奶告诉我要好好学习,我大声的答应,然后吻了她的脸颊。我忍不住跑到洗手间大哭了一场。。。我们不愧是心灵相通、板儿瓷板儿瓷的祖孙--我感知了她的大限。。。
奶奶总是能赢得我无限的情感。我们在一起时,总是无比的快乐,就像莫逆的好朋友;她不在时,我觉得无比孤单,泪如雨下。
我和爸爸妈妈都很好,工作顺利,身体也无恙。我现在越来越大了,愈发的深切的感觉到家庭的主要。周末有时间就陪爸爸妈妈出去散步,出去玩儿。城北的郊区我们都去玩儿过了,可还是觉得昌平最好,呵呵。还有过年时候我们完成了一个壮举,用三天时间徒步把十三陵逛了个遍,拍了很多照片,这都是我们的财富 哈哈 可以跟老太太炫耀啦 爸爸现在可显老了,白头发也多了,还有长寿眉 我一直觉得老太太是个苦命人,这一生失去了太多,不过我想要让她的所有遗憾都在我所爱的人们身上要老天爷十倍的偿还,我发誓!对了,上周日我和爸妈去潮阳公园玩了一圈,老爸看到游乐园里热热闹闹的,居然提出要跟我玩儿碰碰车!我十多年没有玩过啦!当然欣然接受啦,不过我让着他呢,我的车技可是顶呱呱的 嘿嘿 他觉得闯了我几下还跟我吹牛呢,哼,我才不服他呢 妈妈看我们父子玩的那么开心,也乐的何不拢嘴呢 更有趣的是啊,他玩儿上隐啦,后来又跟我飙了一次,哈哈 妈妈说他疯了
虽然您最幸福的日子只有那么几天,但是我们家人都是有后福的,不是吗?爸妈现在身体倍儿榜,也不用为我特别的省吃俭用了,心情更是不用说啦,我们三口子特别好 感到很幸福。我的所有,还有我爸妈的所有都是您的,呵呵,我想您该是最富有的 我代表真主颁发您永远的财富,嘿嘿 我有时会想人为什么来世上,现在我觉得就是来寻找真理,付出和获取财富 好啦,宿舍都熄灯了,安吧 我好想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