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小世界

曾经有朋友对我说,你的内心很奇怪,总觉得有个小小的世界在里面,HOHO~现在想 起来也许是在说我太感性了吧.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我倒是很喜欢理性的自己,起码让 我很快乐.对于我来说想的太多并不是件好事情,因为我太固执了,总是很叛逆,倔犟的 像一头牛 HOHO~ 现在想起来好幼稚啊 人怎么能跟世界去斗呢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和世界寻找一种和平.我经常会去水库吹吹风,享受一下悠闲的生活,那时候就会想如果我心里的那个小世界能够拿出来的话,一定会很快风化,最后干涸的.我想人都是这样吧,总是期望或是梦想什么,这些东西的形成条件往往是理想状态的,在现实是不能存活的.有些人总是会说社会是残酷的,我却不这么认为.初出茅庐的我们总是希望靠自己的力量去改变社会,那是螳臂当车的.我觉得改变自己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适应.等到我们积攒了更大的力量,自然能够改变社会,那时候我们就是栋梁之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