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感觉

十一陪家人出去玩儿,坐在公交车上一家人还在畅想着目的地的风景的时候,车子在一所村庄停下来了。一位老者领着一个大眼镜女孩走了上来,爸爸见她没有座位就把那孩子抱在自己的腿上,逗她玩,我被这一幕感动了。。。那个大眼睛圆脸蛋的小孩似乎就是当年的我一样,闪烁着眼镜,乐呵呵地扭动身子 :)我所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时光的飞逝,而且还有一种爱--父爱。。。昨天可真是把我累得够戗,上午跑了几十公里中午又赶回去参加了同学的生日PARTY 不过没什么 我新的座右铭就是‘疲劳是男人的朋友’ 呵呵 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个长长睫毛的小女孩:)进了KTV包间就觉得很惊讶 哪里有这样一个女孩子啊 她是个很开朗的小孩儿 总是笑个没完。过了一会儿她走到我身边对我说:“你怎那么牛,翘个二郎腿?”呵呵,我还真是被问个哑口无言 :p 这孩子真是有趣啊 我哄孩子当然是有一套嘛,嘿嘿 谁叫我是天才呢 很快就和那小鬼打成一片啦 她总是叫啊嚷啊,扭来扭去的,我总是得嘱咐她不要坐在地上还有不要咬尼龙绳子 嘿嘿 还真有点儿家长得感觉呢 :)回家时候我们也是同路,那孩子这才安静下来,因为她已经累得耷拉着脑袋了,呵呵 奇妙的事情还在后面,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候,我和一个新认识的朋友走在前面 突然有一辆右转的金杯急按着喇叭,而那小孩就在我身后 心一下就提到了心头,当时想就算是碰到我也不要碰到她 忙退后几步,把那孩子拉到自己怀里,这才放心的。说实话,就连我自己也为自己那瞬息间的所作所为而感到惊讶,因为不顾一切的就想保护她。。。这让我想起了坐在公车上的爸爸抱着那个大眼睛女孩,这是一种爱吧————给予、保护。自从小时候发现自己原来有很大的力气,脸可以吹得很鼓很鼓等等诸如此类,这次似乎是第一次发觉自己的奇妙,原来我也有这样的情感(不知道我现在可不可以管他叫作父爱),那就是给予它一切,拼命去保护它:)到这里吧,就到这里。

没有评论: